Topics of Interest
29
June2018
Facebook English_Week 64_29.06.18_Bias (Image)

 

《iEducation Facebook 英語學堂》 第64周 :Bias

 

消費者委員會對本港海外教育諮詢服務進行詳細研究,結果指個別升學顧問實為海外院校的中介,會獲得學費的百分之十至十五作爲佣金,令升學顧問的中立性成疑。

 

Some education consultancies provide biased recommendations to students because they receive commission from overseas education institutes. (有些教育顧因爲收取海外院校的佣金而向學生提供偏頗的建議)

 

“Bias”是「偏見」或「偏向」的意思,既是名詞亦可作動詞用,例子: The teacher biased (動詞) the students against the political party. (老師引導學生對某政黨產生偏見)

 

形容詞是“biased”(如第一例),反義詞是“unbiased”( 「客觀公正」、「無偏見的」) 。
例子:Her views are unbiased. (她的觀點客觀公正)

 

下個月便是DSE放榜,iEducation「智誠國際教育機構」 一向以「真摯」、「真誠」、「真實」和「真切」為我們的服務信念,提供unbiased升學顧問服務,多年來深得家長、學生和院校信賴。

 

我們6月至8月舉辦一系列「至潮課程 至筍出路」的免費海外升學專題講座,為同學提供香港以外升讀大學專業課程的資訊。歡迎聯絡我們或登入下面網址了解更多詳情!